2020年关于“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828

各学院:
2020年“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招生工作现已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简介
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是根据国家人工智能战略需求而设立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战略规划,培养满足我国人工智能发展战略需求的复合型人才,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将从我校相关学院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培养。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必须的专业课的基础上,修读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课程,参加规定的教学活动,优先参加校外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竞赛,努力学习、发展成为符合创新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二、选拔计划
2020-2021学年选拔对象为计算机、信息、机械、理学院、纺织、材料、化工生物、环境、管理学院的2019级、2018级在校本科生,总人数为30人。
三、选拔方式
采用申报材料初审和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皆可自愿报名:
规定学院2019或2018级学生,评优绩点排名专业前20%。
2. 具有基本编程能力(掌握以下语言之一:C、C++、C#、Java、Python、MATLAB)。
3. 具有计算机或人工智能特长。(具备下列之一:1)参加此领域的竞赛,且获得和此领域相关的奖励;2)发表过相关论文(EI SCI);3)有自己的创作的作品,且作品可以演示,学生能说明作品的原理和基本方法,可以再现设计过程)
四、选拔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8日
2.报名方式:填写《2020年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表》,纸质版经学院确认盖章后,交至1号学院楼209室;电子版发送至:huangll@dhu.edu.cn

报名咨询:黄利利  67792046

2020年东华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