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奖励学分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5040

20182019学年奖励学分申请工作开始了,需要申请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学生手册关于“奖励学分”授予规定,根据获奖情况所属类别进行申请。有关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请流程:下载表格,填写完毕并附证书复印件,交所在学院办公室。

二、申请内容及注意事项:

1、学科竞赛:主要参考附件:《学科竞赛清单》,除此之外的竞赛需由学院进行初步认定。

2、申请综合素质类奖励学分的要先经有关组织部门认定。

3、体育比赛奖励学分由体育部统一认定,每年下半年统一申请受理,要申请的请与体育部有关老师联系。

4、普通话测试奖励学分学校会统一处理,不用单独申请。

三、成绩查询:奖励学分申请后可在教务系统奖惩查询栏目查看结果,可在申请学期的第19周后上网查询。同一比赛同一奖项只能申请一次,重复申请者一经查出取消奖励学分申请资格。

4、申请截止日期:2019614日,过期放到下学期再申请。表格下载:

学科竞赛名单.docx

学科素质类奖励学分申请表.doc

综合素质类奖励学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