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材领取和补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30

一、领取教材时间安排

本次教材领取面向在选购平台上订购教材的本科生,领取教材时间: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8:30-16:00。

二、领取教材地点

松江校区:学生公寓东八角亭(11宿14宿中间),延安路校区:中北 158 室。

三、注意事项

1.领取教材时,需携带本人校园卡,现场进行书目检查核实。

2.购买教材在实际选订中可能会出现因版本更新而导致价格变动、因停版或加印而导致的教材更换等情况。如需补款的,现场进行补收。差价退款将在教材发放结束后统一按原付款方式退回。

3.购出教材如非质量问题或错发教材情况,概不退款。

4.如因不可抗力因素,教材领取安排受影响的,届时另行通知。

四、教材补购安排

2024年2月23日中午12点-3月7日中午 12 点,教材补购仍在原选购平台进行,补购网址:http://univ.xinhua.sh.cn;手机端可关注新华传媒馆配部公众号,点击菜单【教材征订】,登录平台后,选择“东华大学”进行教材补购。补购教材领取时间为线上下单后3天,领取地点不变。

 

教材工作办公室

打印中心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