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东华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暨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参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012

尊敬的老师、同学: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为呼应全国电子商务“创新 创意 创业”挑战赛选拔赛,东华大学教务处与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已经连续开展数届“东华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并列为校级比赛。第十三届“东华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现正式启动,流程如下:

 一、大赛日程

1、组队报名:包括确定队长、队员、指导教师及题目,三创赛官网(www.3chuang.net)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231日(该截止日期前只要在官网注册队伍,填写参赛人员信息即可,不需要提交参赛策划书)。

2、校赛: 20230415日左右

3、市赛: 20230620日左右

4、三创赛全国决赛: 2023720-22

 二、参赛对象

 国内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报名

1、报名注册:所有参赛队及参赛学校必须在三创官网(www.3chuang.net)进行正式注册(注册时请正确选择所在学校),报名注册截止时间20221231日。

2、参赛资格: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每位选手经本校教务处等机构证明都有资格参赛;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指导老师(在学生队中)也可以作为参赛选手(在混合队中做队长或队员)组成师生混合队参赛。

3、组队要求:

 参赛选手有两种组队方式:

 (1)学生队:学生作为队长,队长和队员须全部为全日制在校学生;

 (2)混合队:高校教师作为队长,队员中学生数量必须多于教师。

学生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一个题目最多5人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提倡参赛队伍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结合,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该队报名学校。

4、教师指导:一个团队可以有0-2名高校指导老师,0-2名企业指导老师参加。

 详细信息见全国三创赛官网(www.3chuang.net)。

 电子商务,三创东华!诚邀您的参加!

 咨询邮箱:王老师wfd@dhu.edu.cn

 注:请参加比赛的同学或有问题需要咨询的同学扫码进群,群二维码有效期至20221129日。

 东华大学教务处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