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申请功能启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524

教学团队申请功能启用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方便准确记录课程的授课教师教学团队申请功能于2022年9月29日启用

任课教师可在本硕博系统中为课程申请添加教学团队,开课单位本科教务员对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教师和学生可在相应的课表中查看到该课程的教学团队。对于一个教学班有多位老师任教的课程,请任课教师于2022年10月12日前在系统中为2021-2022学年第一和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以及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设置教学团队(如教学团队未定,可待团队确定后再填)。

系统中开课单位的本科教务员已按照已知信息设置好,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的,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进行更改任课教师申请和教务员审核操作方法请见附件。

系统运行初期,如有任何建议或疑问,请联系张老师67792211*801;王老师67792206*808。 

教学团队申请和审核流程.docx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教务处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