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因疫情影响无法线下上课的部分2022级学生的教学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084

2022级本科生新生于919日(星期一)开始上课。为保障因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到校(或到教室)学生的正常学习,学校对所涉及的课程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

同学们在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中“我学的课”中能看到所选的课程,按照个人本学期所选课表安排和任课教师在线授课计划进行线上学习。

学校已经为所有学生开通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账号,登录网址http://dhu.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用户名为学号,首次登录密码是:s654321s 。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同学们一定要充分熟悉平台的使用方法,关注课程发布的通知(有些课程可能用腾讯会议直播),要与班级、任课教师保持密切联系,提前掌握开课的相关安排及内容,按时上课,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


 教务处教务科:67792206

 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联系方式

https://jw.dhu.edu.cn/51/0e/c10080a151822/page.htm




                                                                                     教务处


                                                    2022916


 附件: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