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 年秋季学期2022级本科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963

关于 2022 年秋季学期2022级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一、2022级本科生上课时间

2022 级本科生将于 9 19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学要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本学期本科课程采用线下教学模式,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如国家与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发生变化,本科教学安排将作相应更改,必要时将切换为线上教学方式。全部课程在网络教学平台做好前 4 周线上教学的准备。

实验课、实习课等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尽量在校内和上海市内完成,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展实习实践,确需到外地进行教学实习(实践)的课程,应由院系报教务处经学校审批后方可出市。校外实习(实践)师生应按照住宿点-实习点“两点一线”模式开展教学,路途中戴好口罩,切实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和防护工作,避免到人群聚集、通风条件差的场所。


三、做好无法校学生的教学安排

各类课程如有选课学生因滞留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而无法及时校的,建立学生名册一对一台账,所涉课程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任课教师需灵活采用直播、录屏、课堂录像等授课方式,务必保障未校学生的正常教学学习。任课教师可将相关课程的授课资料上传至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或协同云平台,提供给未校学生观看学习,并切实做好在线答疑指导。



                                                              教 务 处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