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东华大学本科教材线上选购及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7327

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起,本科生部分教材选购工作将线上进行。本次选购工作面向非新生本科生。

一、选购时间2022年7月1512:0072212:00

二、线上选购网址http://univ.xinhua.sh.cn;手机端可关注新华传媒馆配部公众号,点击菜单【教材征订】。登录平台后,选择“东华大学”,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具体操作指南请参见附件。

三、学生领取教材时间、地开学前会发送手机短信通知领取事宜

四、学生选购和领取教材注意事项

1.学生自愿决定是否通过平台选购教材

2.选购教材费用折扣率为84%国家教委、中宣部指定的高教社“政治思想教材”全价

3.本次教材选购教材范围为任课教师选择的经学校统一预定的教材,未在平台内显示的课程教材则为任课教师未选择经学校统一预定,具体选用教材和购买方式请咨询任课教师或课程所在学院

4.如同一门课程平台内有多本教材的,请咨询任课教师后再选购。

5.在平台开放时间(即选购时间)内,学生可以进行购买或退款等操作,平台关闭后,供应商将进行后续订购调货操作,则不再受理退款或换书,请同学们注意。

6.教材领取时间一般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返校后,领取教材时,需携带本人校园卡,并请根据个人的教材清单现场进行检查核实,确保教材领取正确。

7.由于教材版本更新较快,在实际选订中可能会出现因版本更新而导致价格变动、因停版或加印而导致的教材更换等情况。所以,需要补款的,现场进行补收差价退款将在教材发放结束后统一按原付款方式退回

8.预订教材却未按约定领取的同学,如无特殊情况,不作退费处理请各位选购教材的同学务必按时领取选购教材。

9.老生开学周内,在不影响教材继续流通的情况下(无书写、涂改、污损等),教材如有以下问题允许线下退换教材

1)由于教材质量问题(如缺页、错页、白页、倒装),无条件退、换货。

2)由于供应商工作失误而产生的错发教材,无条件退、换货。

3)由于教学计划变更或授课教师临时换教材的情况,在教务处同意下,原配发到学生手中的教材,在不影响继续流通的情况下允许退、换货(教材无书写、涂改、污损等)。

10.如因疫情原因,教材领取安排受影响的,届时另行通知。

五、售后处理

时间2022年715916日(周六、周日除外)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1-66552356   客服QQ:2672411683

注意:如有疑问,可拨打上海新华传媒有限公司客服电话或添加客服QQ,于工作日10:00—16:00进行咨询

 

附件 线上教材选购平台操作指南.pdf

 

教材工作办公室

打印中心

2022年7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