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39


为鼓励学生实现复合型发展和个性化成才,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上海松江大学园区教学管理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面向以协作组成员院校全日制本科生为主的在读学生推行跨校辅修的制度,促进优秀学生通过跨校学习平台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基础扎实、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2022年松江大学园区教学管理协作组成员高校(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生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开始。

    本通知仅针对【东华大学本校学生】报名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

一、辅修报名、录取和缴费安排

1. 网上填报时间:2021531日(周10:00--2021617日(周五)24:00网上填报数据以617日(周五)24:00的系统数据为准。

2. 开设跨校辅修专业的高校在名额内复核各学校推荐学生的报名资格,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予以录取。录取名单及缴费注册安排预计于630日前后通过辅修开设学校教务处官网发布。

二、此次松江大学园区高校面向我校学生招生的辅修专业、招生计划和招生简章


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高校2022年跨校辅修专业招生一览表

学校名称

专业名称

计划招生人数

学分/学制

招生简章(含培养方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摄影

60

60学分/3学年

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辅修专业跨校招生简章.pdf

环境设计

60

60学分/3学年

视觉传达设计

60

60学分/3学年

华东政法大学

法学

150-200

50学分

华东政法大学2022年跨校辅修法学专业招生简章.pdf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会计学(CPA方向)

100

47-55学分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2年会计学辅修招生简章(2021级).pdf

金融学

60

55学分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2年金融学辅修招生简章(2021级).pdf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金融学

90

33学分

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辅修专业教学计划.pdf

2021级金融学辅修专业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pdf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22年跨校辅修专业招生简章.pdf

国际经济与贸易

50

30学分

上海外国语大学

英语

30-100

32-48学分/2-3学年

上海外国语大学德语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辅修2022级).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法语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辅修2022级).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商管理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辅修2022级).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日语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辅修2022级).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学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辅修2022级).pdf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辅修2022级).pdf

法语

50-120

32学分/2学年

日语

240

32学分/2学年

德语

90-180

32学分/2学年

新闻学

40-150

32-48学分/2-3学年

工商管理

100

32-48学分/2-3学年


三、跨校辅修报名提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本市高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通知》(沪学位〔20203号)要求:

1.跨校辅修不再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达到辅修专业培养要求者,发放辅修专业证书;未达到辅修专业培养要求者,可提供成绩证明。

2.新办法适用于2020年及以后招生的辅修专业,2020年以前的仍按原规定执行。

3. 辅修专业学习为学生自主自愿行为学生在报名前应仔细阅读相关专业教学计划,充分评估课业压力和课程时间安排确保在学有余力保障主修专业学习的前提下报名修读辅修专业。

   四、报名条件及方式

1. 报名条件

1)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学生,课程平均绩点在1.7以上,且学有余力的学生

2)符合辅修专业招生要求

2. 报名方式

通过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进入新教务系统,点击辅修专业进入辅修页面进行查询和选报。

五、咨询

1.关于跨校辅修专业的相关情况,请向开设学校教务处咨询。联系方式可查看各校招生简章或所报名学校教务处网站。

2. 学生获得跨校辅修专业录取后,各项通知由辅修专业开设学校教务处发布,请及时关注所修读学校教务处网站等相关通知。

 

上海松江大学园区教学管理协作组

东华大学教务处

       202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