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本科生退选课咨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450


关于近期本科生退选课咨询的通知

 

为了方便同学咨询退选课事宜,选课中心采取电话或线上咨询的方式,具体如下:

一、选课咨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补退选课已于202237日截止,选课系统已经关闭。其他选课方面问题,可以通过拨打67792211801分机咨询,或者发邮件至xkzx@dhu.edu.cn邮件主题:本科生选课咨询,我们会在看到邮件的第一时间回复。

 二、退课流程:


退课图例请见 本科生线上退课流程.pdf


课程时间小于或等于8周的课程,开课一半时间内可以申请退课;课程时间大于8周的课程,开课6周内可以申请退课。按学生手册规定,退课费为50/学分,毕业时结算。

申请退课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本科教务系统http://jwgl.dhu.edu.cn/dhu/caslogin.jsp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服务大厅密码)。

2、进入教务系统后,当前页面下拉到底,点击 “退课申请” 图标,即可进入退课页面。

 

3、点击右上角的“申请退课”(学生在该页面也可以查看自己历次退课申请的状态)。

4、选中所要退的课程,填写退课原因,点击“提交退课申请”,在弹出的是否确认退课对话框中选择“OK”(若申请退课时已超出规定的退课时间,系统将提示无法退课)。

 

5、申请提交后,系统提示“退课申请成功”,点击“确定”即完成该次退课申请 。

 

6、退课申请提交后需要排课选课中心审核,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并处理,学生可在退课申请页面查看自己的退课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所退课程将从学生课表中删除。

 

退课图例请见 本科生线上退课流程.pdf


选课中心

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0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