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电子成绩报告单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5920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查询的通知


 

 

    2021年上半年考试电子成绩报告单已发布,查询网址:http://cet.neea.edu.cn/html1/folder/21045/4870-1.htm


常见问题

Q1何时开始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为证书)?

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小语为证书)。选择纸质的考生,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超过半年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Q2为什么无法查询到我的成绩报告单(小语种为证书)?

1)请确认所选择考试项目及姓名、证件号码是否正确。

2)请确认是否存在缺考、违规、成绩未达到规定分数等无法取得成绩报告单或证书的情况。

3)如排除以上原因仍无法查询,可发送邮件至query@mail.neea.edu.cn咨询,邮件中须提供考试项目名称、语言级别、证件号码、姓名、考试时间、准考证号(非必要)。

 

Q3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为证书)的查询和下载是否有期限?

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为证书)发布后,考生可在随时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询和下载,不设截止期限。


电子成绩报告单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