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东华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2024东华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招生工作现已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东华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简介

东华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是根据国家人工智能战略需求而设立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战略规划,培养满足我国人工智能发展战略需求的复合型人才,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将从我校相关学院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培养。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必须的专业课的基础上,修读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课程,参加规定的教学活动,优先参加校外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竞赛,努力学习、发展成为符合创新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二、选拔计划

2023-2024学年选拔对象为东华大学计算机、信息、机械、管理、纺织、材料、化工、生物、环境、服装、理学院的20232022级在校本科生,总人数为30人。

三、选拔方式

采用申报材料初审和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以下条件可自愿报名:

1 评优绩点排名专业前30%。

2. 具有基本编程能力(掌握以下语言之一:CC++C#JavaPythonMATLAB)。

3. 具有一定计算机或人工智能基础,有参与相关竞赛、参与相关课题研究的意愿。

四、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2023年3月16日

2报名方式:填写《2024年东华大学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表》,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1号学院楼209室;电子版通过腾讯文档提交,二维码如下

 

 3. 报名咨询:黄老师  67792046

 

报名表.docx

培养方案.docx

 

  

教务处

钱宝钧学院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