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东华大学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3218

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东华大学选拔赛

大赛主题: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选拔赛。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国际英语联合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微软研究院、澳门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等机构协办。本届大赛将延续网络选拔、校园选拔及地区决赛的赛制,使更多选手及广大高校有参赛及晋级机会,入围地区决赛的选手及代表的高校将直接角逐晋级全国半决赛的资格。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将赴英国或港澳地区进行修学访问,所有选手均将获得荣誉证书。获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英语演讲比赛。

 东华选拔方式:在获奖选手中由评委讨论决定参加上海赛区决赛人选(不一定是分数最高者),同时得到校内老师专业培训。

 奖励事项:大赛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及一等奖选手将赴英国或港澳地区进行修学访问,所有选手均将获得荣誉证书。获21世纪最具潜力奖的选手,将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是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第二十届,东华大学选拔赛由延安路校区睿智英语社承办将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有获奖的选手都会得到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荣誉证书以及由睿智英语社准备的奖品。

 

 以下是本次选拔赛的相关信息:

一、大赛主题:

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

二、参赛范围:

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三、比赛时间:

20213221430

四、比赛地点:

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五、参赛方式:

发送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到13883497121,同时,参赛所有选手必须扫描二维码报名,注册、上传演讲稿成为正式选手。

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将演讲稿上传到比赛官方报名平台。

演讲主题: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

 

六、比赛形式:

已备演讲(4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英语才艺表演(3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才艺表演:形式不限,但必须与英语相关,如演唱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语配音、戏剧片断表演等。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318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