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2018级及以前(未拍)本科生、 2021级及2020级(未拍)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毕业证书数码照片拍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469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对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学历证书数码图像采集工作统一由教育部委托的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完成。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制作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系统、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系统学生若没有按时采集图像,则无法进行毕业、学位证书的制作,后续无法于学信网、学位网进行本人的学历、学位认证请务必重视图像采集工作。

今年本科毕业图像采集工作已启动。全体2019级、2018级及以前未拍摄照片的本科生(未拍摄名单附后)以及全体2021级、2020级(未拍摄,名单附后)的第二学士学位学生请根据以下时间表的安排,前往指定地点拍照。之前已经拍照的学生,切记不要重复拍照,否则会影响到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和认证

同学相互转告,按时参加拍照:

1同学们按照表安排时间段前往拍照,若无法在安排时间段去拍照也可在其他时间段前往拍摄。错过此次集中来校拍摄,需自行前往虹口区虬江之路1812108室拍摄

1 2021本科毕业证件图像采集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校区

地点

建议拍摄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12:00-17:00

延安路校区

延安路校区1教101、109、119教室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2:00-17:00

松江校区

松江校区2教A区2138、2142、2146、2150教室

纺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

2021年11月2日

12:00-17:00

延安路校区

延安路校区1教101、109、119教室

旭日管理工商学院

12:00-17:00

松江校区

松江校区2教A区2138、2142、2146教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12:00-17:00

延安路校区

延安路校区1教101、119教室

人文学院、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12:00-17:00

松江校区

松江校区2教A区2138、2142、2146教室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语学院


2、拍照要求: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宜化妆。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
    (4衣着:照片背景为浅蓝色,拍摄时不能穿着与背景颜色相近的衣服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3、费用:20,图片社现场收取,可现金、电子支付(微信、支付宝等均可)

4、照相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卡现场将使用身份证核对个人信息(港澳台生请携带护照或港澳台身份证等个人有效证件)。

5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排队等候进出教室请务必戴好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6为确保信息和照片的正确无误,同学们可在照片拍摄完成后第十个工作日之后,登录上海图片信息采集中心官方网站(https://www.shtxcj.com)对本人信息和照片进行核对,确保照片准确性。 

7有问题可与学籍科联系,电话:67792065

教务处

20211020

 附件:2018级及之前本科生、2020级第二学士学位学生未拍摄名单

未拍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