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165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教体艺【20145号)(以下简称《标准》),我校将在1024日至1129日(第五周至第十周)期间,对全体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并将测试数据上报教育部。

一、测试时间:附件1

二、测试地点:松江校区:共享(刘翔)体育场学生体测中心;延安路校区:东华大学延安校区体育馆。

三、测试对象:2020级、2019级、2018级和2017全体本科生(注:无论有无体育课均需测试)

四、测试项目及成绩评定

1测试项目:身高/体重、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50米、男生1000/女生800米、男生引体向上/女生1分钟仰卧起坐。

2成绩评定与查询:详见附件2及体育部网站“学生体质健康”一栏和“学生入口”。五、测试工作安排

1、请各院系班级辅导员通知学生严格按照自己所在班级的规定时间参加测试,不得到其他班级测试,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2、参加测试学生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按时到达测试地点,根据现场测试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进行有序测试。照片不清楚的学生必须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校园卡遗失请及时到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办公室(卡务中心)补办。

3、测试前一天请学生务必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测试当天要身着运动服和运动鞋,并在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遵守测试规定。

4、因患有哮喘、心脏病等先天性疾病或其它疾病及身体不适状况无法参加体质测试者,请凭校医院证明,在测试前向体育部112办公室温老师提交免于执行《标准》的申请,经体育部核准后免于执行《标准》,申请表(名称: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请在体育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学生在体质健康测试过程中代测试或被代测试者,一同视为考试作弊,一经发现取消测试成绩,本学年体育成绩以“0”分记。

友情提醒:请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测试,不要出现未测(有漏测项目者视为未测)或低于50分的成绩。

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东华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安排.xlsx

体育部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