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用航空复合材料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684

各学院:

2020年“民用航空复合材料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招生工作现已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民用航空复合材料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简介

民用航空复合材料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简称“民航复材实验班”),是由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根据国家大飞机发展战略需求而设立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战略规划,培养满足我国民用航空发展战略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民航复材实验班将从我校相关学院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培养。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必须的专业课的基础上,修读与民用航空复合材料相关的课程,参加校企合作培养和实践,优先参加校外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竞赛,努力学习、发展成为符合创新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二、选拔计划

2020-2021学年选拔对象为纺织、材料、化工生物、机械四个学院2019级在校本科生,总人数为30人。

三、选拔方式

采用申报材料初审、面试、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皆可自愿报名:

1、纺织、材料、化工生物、机械等四个学院2019级卓越班学生;

2、通过2019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考试转入纺织、材料、化工生物、机械等四个学院的学生;

3、纺织、材料、化工生物、机械等四个学院2019级其他本科生,评优绩点排名专业前25%

4、复材创新创意工坊社团成员。

四、选拔流程

1、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01013日(周二)下午1215

地点: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H120报告厅

2、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8

3、报名方式:填写《2020年东华大学民航复材实验班报名表》,纸质版经学院确认盖章后,交至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大楼A316办公室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cm2011@dhu.edu.cn

4、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联系人:刘老师

  话:67874258

  箱:cm2011@dhu.edu.cn

 

   

                                     2020924

附件:《2020年东华大学民航复材实验班报名表》

2020年东华大学民航复材实验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