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数学、英语课程选课说明及分级考考试成绩查询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4933

《一元微积分》课程选课说明

一、选课说明

1修读《一元微积分(AB()()》的新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数学水平测试。达到规定的分数线的学生,可以自主选择修读《一元微积分(A()()》或者《一元微积分(B()()》,否则只能修读《一元微积分B()()》。

2 ()() 不得跨类。即《一元微积分A()()》要一起修读;《一元微积分B()()》要一起修读。

二、分级分数线:

2020级新生数学水平测试的规定分数线(《一元微积分》(A/B))为:

延安路校区 77.5分(77.5分(含)以上修读A),

松江校区 70分(70分以上(含)修读A)。


成绩查询见附件:

数学分级考成绩-查询.xlsx



英语类课程选课说明

 

  1. 英语阅读类课程选课说明

英语阅读分级考成绩在75分及以上(含75分)的学生,修读《英语3》;

英语阅读分级考成绩在61分至74分之间的学生,修读《英语2》;

英语阅读分级考成绩在60分及以下(含60分)的学生,修读《英语1》;

未参加英语阅读分级考的学生,修读《英语1》。

 

二、英语听说类课程选课说明

英语听说分级考成绩在79分及以上(含79分)的学生,修读《英语听说2》;

英语听说分级考成绩在78分及以下(含78分)的学生,修读《英语听说1》。

未参加分级考的学生,修读《英语听说1》。


成绩查询见附件:


2020级英语听说分级考成绩-查询.xlsx

2020级阅读分级考成绩-查询.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