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20级本科生英语、数学分级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8530

东华大学2020级本科生英语、数学分级考试通知

 

一、大学英语分级考试安排

按照我校大学英语分层教学、分类指导的原则, 2020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定于20209月11--13举行,考试分阅读和听说两大模块,测试后将根据学生不同的阅读和听说水平,划分出英语(读写)123三个级别和听说12两个级别。

2020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通过学习通平台进行在线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1.    我校2020级新生,除英语专业、轻化工程(中德)、足球班、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日合作班)和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外,其他学生均须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2.    试卷开放时间:9月117:00-9月1324:00

3.    考试时长:阅读考试时长为80分钟听说考试时长为40分钟。考生在上述试卷开放时间内,自行登录学习通平台,参加考试,并须在限定时间内提交试卷,若超过限定时间,系统将强制收卷。

4.    考题类型:阅读试卷包含阅读和填空两大部分,均为客观题。阅读分级试卷满分100分。听力部分包括长对话2篇(音频题1+视频题1),短文3篇,讲座1篇(视频题);口语部分包含朗读短文1段。听说分级考试卷满分100分。

5.    考试流程:

第一步:听说分级测试卷(测试设备);

第二步:2020级英语听说分级考(正式考试);(40分钟)

第三步:2020级英语阅读分级考(正式考试);(80分钟)

6.     本次分级考试必须一次性完成,请同学们在试卷开放时段内,合理选择时间,确保网络环境正常,以保证考试正常进行;因网络故障造成考试不成功的同学,请参加91412:00-16:00的加试。

7.    本次分级考试成绩只作为大学外语类公共课分级选课的参考依据,不计入任何成绩档案,请同学们坚守诚信原则,独立完成考试。

8.    同学们有任何疑问可以登陆学习通,进入讨论区进行留言。


二、数学类分级考试安排

我校的数学类公共课实行分层次教学,是根据学生的能力水平和未来发展需要,因材施教,分类培养。为此在新生入学前组织数学分级考试。

2020级新生数学分级考试通过学习通平台,在线上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我校2020级新生,除艺术类各专业、理学院各专业、理科试验班、足球班和体育班外,均须参加数学分级考试;

2.试卷开放时间:9108:00——91224:00

3.考试时间:数学分级考试限时90分钟。考生在上述试卷开放时间内,自行登录学习通教学平台,参加考试,并需在限定时间内提交试卷,若超过限定时间,系统将强制提交试卷;

4.考题类型:本次考题全部采用选择题

5.本次分级考试必须一次性完成,请同学们在试卷开放时段内,合理选择时间,确保网络环境正常,以保证考试正常进行;

6.本次分级考试成绩只作为数学类公共课分级选课的参考依据,不计入任何成绩档案,请同学们坚守诚信原则,独立完成考试。


如考试过程中有问题,可以与所在学院教务员取得联系。

表1 各学院教务员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

  教务员老师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计算机学院

   黄老师

67792046

      松江区1号学院楼209室

  外语学院

   张老师

67792446

      松江区1号学院楼537室

  人文学院

   老师

62376897

      延安路校区中南320

  信息学院

   老师

67792325-807

      松江区2号学院楼215室

   理学院

  罗老师

67792331

      松江2学院2439

   纺织学院

   老师

67792102

      松江区3号学院楼3001室

  化工生物学院

   谢老师

67792306-801

      松江区3号学院楼4083室

   机械学院

   王老师

67792564-104

      松江区4号学院楼4025室

   环境学院

   老师

67792159-104

      松江区4号学院楼3147室

   材料学院

   老师

67792362

      松江5学院c306

   服装学院

   陈老师

62373608-803

延安学大811

 

   管理学院

   严老师

   钱老师

 

62373621

 

      延安514室

上海国际时尚

创意学院

 

  老师

 

62378850

 

      延安楼1楼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老师

67798655

1号学院楼317



附件1:线上考试学生须知

一、线上考试考场规则

1.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本人独立完成考试,不违规,不作弊。

2.桌椅上(内)不准留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试时间截止后未参加线上考试按缺考处理;提交试卷后不能再进入考试系统。

4.考试过程中,如遇电脑故障、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或中断等故障时,考生须立即联系监考老师,按照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相关措施。

5.考试过程中,切换考试平台累计超过老师规定的次数,本次考试无效。

6.考试过程中不得对线上试题拍照、截图、录像等。如有违反考场纪律或考试作弊行为,视情节轻重,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学生将承担取消警告直至开除学籍的严重后果。

二、线上考试设备及考试环境要求

1.线上考试主要采用东华大学超星网络教学平台的云考试模式,学生需按要求准备好线上考试所需设备,安装要求软件客户端,熟练操作。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佩戴耳机(听力考试除外)。

2、学生需要准备一部智能手机(带摄像头),用来参加考试。安装时务必同意软件要求的各项授权(相机、麦克风等),否则可能会导致考试失败。考试全程手机后台会不定时拍照验证身份。

3.应具有良好的网络条件,能满足考试要求。考试前学生按老师要求提前完成网络设备测试。若不具备网络条件,可向老师或所在学院反映。

4.独立、明亮、安静的考试空间。学生周围不能有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参考资料。无其他人员进入。

5.考试过程中,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须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考试的应用程序。

 

附件2:学习通(手机端)使用说明:

点击查看:附件2 学习通(手机端)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