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份(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3755


20209月份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26-27日(周六-日)举行。上海考区网上报名将于825日——831日进行。

一、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考生可于825日(星期二)10:00 —831日(星期一)16:00,登录公网:https://ncre-bm.neea.cn或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选择 “上海市”入口进入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报名,选择东华大学考点、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在网上直接缴纳考试报名费,每门科目报名费105元。并在规定的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网上报名时,应认真阅读东华大学考点信息,以免影响报名和考试。

 如网报时遇到问题可电话咨询或加QQ216374566,寻求帮助。

二、相关规定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只针对本校学生报考,请同学们珍惜本次考试机会,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计算机水平,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或几个级别的考试,但每个等级科目只可以报一个

三、联系方式:

 赵老师 67792285

QQ群:东华全计考 216374566,加群时请备注“学号,姓名”



 东华大学教务处

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