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训练》课程开展网上教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407

 

根据目前防疫形势,为不影响学生《工程训练》课程的正常教学,工程训练中心拟开展《工程训练》课程的网上教学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工程训练中心在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dhu.fanya.chaoxing.com)上,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建立相应的《工程训练》网上教学课程内容。

  2. 工程训练中心针对不同选课代码建立相应的微信群,并在超星平台上发布。

  3. 请各学院学生510日前进入超星平台,根据自己的选课代码进入相应的微信群,511日正式开课。

  4. 工程训练中心指导教师在微信群及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上,根据教学计划,实时发布教学任务。

  5. 学生登录东华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上签到,按教学进度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并进行考试。

  6. 待疫情结束后,在适当时机再对学生进行实际上机操作的补课。

     

    特此通知!

     

    工程训练中心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