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申请大学英语课程免修的须知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262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申请大学英语课程免修的须知

2020.4.7 修改版)

1、申请免修课程的学分计入总学分,计入学分绩点,按学分数收取学费。

2通过“英语3”课程考试且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可申请获得“英语4 4级免修)”课程2个学分,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折算分数登记课程成绩;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425分及以上者,可申请获得“英语56级免修)”课程2个学分,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折算分数登记课程成绩。

3、申请时间:每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和第二周时间内,自愿申请免修的学生在教务处的选课系统中选择“英语4(本科生四级免修班)”或“英语5(本科生六级免修班)”的课程

4、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折算分数的公式如下:

R=M/710*100*1.1

R为折算后的课程成绩,M425,为四级或六级考试分数,R100分时,按照100分计)

  1. 选好“英语44级免修)”或“英语56级免修)”的课程后,学生不参加课程学习。

6、申请免修的学生需要填写此通知下面的申请表,并随同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申请四级免修的同学请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版和四级证书电子版复印件于2020510日(晚24点前)前将上述两份文件发至张莉老师邮箱:anna_zl@dhu.edu.cn。 申请六级免修的学生请于2020510日前(晚24点前)将上述两份文件发至彭颖 老师邮箱:irispeng720@126.com过期不予受理

 

7、如因各种原因导致学生没有拿到当前学期四六级免修成绩者,教务处会对此情况做退课处理,不会出现挂科。这部分同学可在下一学期在教务处的选课系统中选择“英语44级免修)”或“英语56级免修)”的课程,重新提交材料获取学分。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申请大学英语课程免修须知 (revised version).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