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535

关于“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

学生选拔的通知

 

各学院:

2019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招生工作现已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简介

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是根据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以及新工科专业的发展要求而设立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为了适应新工科专业改革,更好的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战略规划,培养满足我国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发展战略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实验班将从我校相关学院中选拔优秀学生进行培养。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必须的课程基础上,修读与智能制造及机器人相关的课程,参加校内外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竞赛,参加校企合作培养和实践,参加科研项目,发展成为符合新工科要求,社会急需的创新复合型人才。

二、选拔计划

2019-2020学年选拔对象为机械、信息、计算机、材料、管理、纺织六个学院的2018级在校本科生,总人数为30人。

三、选拔方式

采用申报材料初审、面试、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拔,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皆可自愿报名:

1. 机械、信息、计算机、材料、纺织五个学院的2017级卓越班学生。

2.机械、信息、计算机、材料、管理、纺织等六个学院2017级其他本科生,评优绩点排名专业前25%

3.对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专业方向有特长的学生,须附有相应的证明材料。

 

四、选拔流程

1.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9 116日(周三)中午12:20

地点:四号学院楼2004

2.报名截止时间:20191113日(周三)

3.报名方式:填写《2019年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表》,纸质版经学院确认盖章后,交至四号学院楼4021办公室王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wangzhe@dhu.edu.cn

4.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联系人:王老师

  话:67792566-102

  箱:wangzhe@dhu.edu.cn

 

附件:2019年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表

 

 

    

20191031

2019年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