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9月12日下午第二次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347

2019级新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选课时间定于912日(星期四)下午14:00开始920日(星期五)下午16:00结束。

第二次选课期间可以根据情况调整自己的课表,但不建议退掉已录课程。

912日其他年级学生补退选课(高年级的课程)暂停一天。高年级学生补修新生的课程可在912日后网上选课。

2019级本科生新生91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因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英语听说类课程选课时间另行通知,英语听说类课程上课时间从923日(第4教学周)开始上课。

由于第一次选课结束后进行随机录取,请学生在第二次选课前,查看第一次选课录取结果。若课表发生冲突,请先自己上网调整,第一次选课已录取的课程有时候也要进行调整。若确实有困难的学生可到排课选课中心咨询。

1.选课系统网址与第一次选课相同。

2、选课场所:学生可以到学校、学院公共机房以及通过与学校联网的电脑等设备进行选课。在学校公共机房选课场所,希望学生不要拥挤并注意人身安全。

3、选课时注意课程开设的校区,请勿选错校区。

4、第二次选课时,个别课程上课时间或地点已有调整,请学生仔细核对。



教务处

排课选课中心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