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含缓考)安排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032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含缓考)安排查询的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含缓考)从将2019829日(星期四)起进行。具体补考(含缓考)的课程、时间、地点安排可以于补考考试前一周(8月中旬)在个人教务信息系统中查询,未统一安排补考的科目请开学后咨询任课老师确定补考时间。

补考(含缓考)的人数小于5(5)的课程,由任课老师开学第1周内自行安排。

由于补考安排有可能会对部分课程的补考时间或地点进行调整,所以请同学们务必在补考前一周查询并确认补考时间、地点等信息。

假期间请同学们及时查询自己的成绩,若补考安排有问题,可以先从教务系统中的公共查询中查到某门课程的补考安排,做好补考准备。同时,补考安排有问题的学生可以在82983010点与排课选课中心联系。联系电话: 6237320767792211

英语跳级考试申请:

请同学们认真考虑后申请,跳级考试通过后不能退申请!跳过英语课程按实际成绩记载,并计入学分和绩点!

英语1、英语2期末考试成绩高于80分的学生可以从教务系统-成绩查询页面申请英语2、英语3的跳级考试,申请成功后参加英语2、英语3的补考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可从公共查询-补考安排中查看)。考试及格后分别取得英语2、英语3的学分和成绩(按实际成绩记载),并在补退选期间改选高一级别(英语3、英语4)的课程。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