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东华大学校园安全网络媒体作品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02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治理的水平,落实“东华大学安全质量年”建设目标,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安全文化,学校决定组织“2019年东华大学校园安全网络媒体作品大赛”。

参赛作品要求:从201911日起至20191031日止,在学校宣传部备案登记注册过的网站、微信、微博以及易班平台等网络媒体上,面向我校师生发布的有关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原创作品。校园安全主题包括:安全法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安全教育、隐患整治等等,作品力求从积极正面的角度反映安全主题。作品可分为视频、动漫、网文、校园歌曲等类型。

具体要求

1、视频作品:文件格式为MP4,画面清晰,声音清楚,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小于50MB

2、动漫作品:漫画作品格式要求:投稿作品为四格漫画或单幅插画。画稿要求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的作品,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要求画面清晰、标明页数,且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RGB图,分辨率100DPI;动画短片格式要求: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5分钟以内;

3、网文作品:字数不超过5000字,可在文章中配图、表;

4、校园歌曲:作品可以是完全原创作品,也可以是改编作品。

奖项设置1、优秀作品奖(10个);

2、优秀组织奖(3个)。

评奖考量

1、优秀作品奖主要考量以下几个方面:作品内容科学合理、原创性强、安全主题突出、制作精美、阅读量大;

2、优秀组织奖主要考量以下几个方面:单位或平台发布安全主题作品数量、阅读量及影响面、优秀作品数量等。

申报作品格式:网络媒体名称,作品名称,发布时间,网络地址(链接)、作者姓名、单位、学工号、联系方式(手机号、邮箱)、发布篇数(优秀组织奖)


作品于20191115日前申报,申报邮箱:82299@dhu.edu.cn,咨询电话:67792299(保卫处)。学校将组织评审并公布获奖名单,集中展示获奖作品。


                                   宣传部、学生处、团委、

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