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081

为进一步推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工作,提升全国理工类院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全国理工类院校外语教育发展高端论坛设立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大赛分为本科生研究论文宣读大学生外语创新项目展示两类。

经学校选拔,从参加校级比赛的同学中,推荐1-2名优秀者,参加东部赛区的“本科生研究论文宣读”决赛“大学生外语创新项目展示”决赛。每个决赛区分别选拔5名“研究论文”选手和5名“创新项目”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一、大赛日程安排:

校内选拔:2019年5月22日之前完成(具体邮箱另通知)

地区决赛:2019年6月8日 (上海理工大学)

全国总决赛:2019年8月22日(哈尔滨理工大学)

报名条件: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在校本科生:

1.四级 500分及以上或六级450分及以上,有较好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

2.有一定研究基础、对研究论文一定了解可优先参加研究论文宣读大赛;

3.有适合展示的创新创业项目者可优先参加“外语创新项目展示”大赛。   

、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2019年5月10日24:00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dhuenglish@qq.com邮箱主题注明姓名+学号+学院+参加类别+手机号(汉语)。邮件正文(英文)简单说明参赛论文或创新项目的内容(包括初拟标题)。

外语学院对参赛同学进行辅导。参赛者,可以获得创新创业教育2个学分。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外语学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