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体育理论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461

1.考试时间

11-12,周一至周五,即56-10日,513-17日。

本次考试不设补考时间,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

2.考试方式:

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请登陆东华大学体育部网站:http://pe.dhu.edu.cn/,左侧学生入口进入考试系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未修改密码的同学请及时修改密码。

3. 注意事项

1)请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参加考试;

2)点击开始考试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考试须知,阅读时间不占用考试时间;

3)请在30分钟之内完成试卷。请注意原则上每人只有一次考试机会,点击开始考试后,切勿关闭、刷新和后退页面,否则算自动退出考试,考试成绩以关闭、刷新或后退页面时计算。若在规定的时间之内未能提交试卷,系统会自动提交你的试卷,成绩以系统提交试卷时所答题数为准。

(4) 本学期选修了“个性化教学改革”课程(旱地冰球1-2、健身操1-2、篮球1-2、排球1-2、攀岩1-2、乒乓球1-2、网球1-2、足球1-2、羽毛球1-2)项目的同学,请确认所考项目理论考试名称相应为“旱地冰球1-4”、“健身操1-4”、“篮球1-4”、“排球1-4”、“攀岩1-4”、“乒乓球1-4”、“网球1-4”、“足球1-4”、“羽毛球1-4”。

体育部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