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的通知(更新版)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3688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的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补退选时间为:201797日(星期四)上午1000109日(星期一)下午1600

(其中921日、232017级新生选课期间面向老生的课程选课暂停,可补选新生课程,2017级体育类课程为1学分,其他年级学生选课无效

109日(星期一)下午1600选课截止前请学生仔细核对自己的课程表(含实践类课程),选课截止后不再办理选课。

请学生在开学后2周内及时上网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同时根据自己的选课情况或补考情况在上述时间内在个人教务系统中进行补选和退选相关课程。若选课课程产生冲突,需要将已录取的课程进行调整,重新进行课表的安排。高年级学生选课前,先核对自己取得学分情况,不要遗漏课程或缺少学分,以免影响毕业。

请学生及时查询自己的成绩,若成绩未出或错误,请开学后3周内尽快跟任课老师联系,逾期不再办理。

选课系统关闭后,开课后6周内(不满8周开课二分之一内),允许学生退课。学生可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退课单,填写后至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办理退课手续(退课按50%学分计入超选学分,超选学分毕业时统一结算)。

由于每个年级的教学计划中的课程代码有可能不一致,需要重修的学生可从选课页面右上角-所有学院开课信息中选代码不一致的课程。

由于重修课程一般在开学后第2周左右开课,请届时查看开课信息。重修17级的课程请在17级选课期间选课,或17级选课期间到排课选课中心咨询!

及格重修的选课时间预计在109日(星期一)930-1600(网上选课)。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41号令)第十八条:学校应当健全学生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学业成绩,对通过补考、重修获得的成绩,应当予以标注。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开始,在学生学业成绩单上对补考、重修获得的成绩予以标注。


此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也将于开学初报名,具体通知请关注教务处主页相关通知!

请相互转告!



教务处

排课选课中心

201797